荔景中心服務推廣暨開放日順利完成
日期﹕2024年01月26日
 
      感恩,荔景中心服務推廣暨開放日活動於2023年12月9日(星期六)下午順利完成!在此,我們衷心感謝各界的熱情參與和支持!

        當天,我們見到了許多街坊、長者及其家人蒞臨參與,除了讓大家更深入了解中心服務,掌握社區資源外,也為長者及區內居民提供了歡聚的機會,有助凝聚及加強長者與鄰里的聯繫。當日中心設置了多個精彩的互動攤位,包括樂齡科技遊戲、不同服務介紹的遊戲攤位、耆趣照片拍攝、美味咖啡品嚐及爆谷小食,讓參與者享受愉快的互動體驗。

       我們要特別感謝所有嘉賓的出席,包括蔣偉堂傳道(董事會主席)、朱金輪傳道(董事會副主席)、陳淑芬傳道(荔景浸信會代表)、李玲女士(署理總幹事),他們共同見證了這個意義非凡的時刻。

       在此,我們要再次感謝所有參與者、協助單位及義工們的大力支持和協助。沒有大家的積極參與,這次的活動絕對無法順利完成。你們的出席讓這次的活動充滿歡樂和意義。

       荔景中心將繼續致力於為區內居民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和活動,營造更加溫馨和融洽的社區氛圍。我們期待未來與大家再次相聚,共同為長者和社區的福祉努力。

 
 
 
 
 
 
有愛相伴計劃
 
請加入我們~
 
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
 
2022-2023 Annual Report
 
 

主頁 | 承諾及聲明 | 職位空缺
©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