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屆「芬蘭木棋錦標賽」冠軍誕生
日期﹕2024年01月26日
 
         去年,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成功舉辦了首屆「芬蘭木棋錦標賽」,旨在鼓勵身處不同社區的長者踴躍參與,一同發揮智慧與運動精神。經過數月的培訓及各單位的積極參與,比賽於2023年12月9日順利完成。

       初賽及季軍賽於2023年11月29日在荔景浸信會長者鄰舍中心舉行。經過激烈又歡樂的公平競賽,結果寶林中心及綠楊中心脫穎而出,成功晉級總決賽,長康中心則奪得季軍。總決賽及頒獎禮於12月9日在荔景中心開放日 隆重 舉行,兩間晉級的長者中心再次展開激烈的較量,爭奪冠軍寶座。比賽限時舉行,過程精彩緊湊,兩隊表現均十分出色,在法定時間完場時打成平手,需要以芬蘭木棋比賽規定的「十二碼」來決勝負!最終由寶林中心奪得「芬蘭木棋錦標賽」2023的冠軍,綠楊中心得亞軍。

       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與者的熱情投入,展現出全力以赴、公平競技以及活到老,學到老等寶貴的精神。我們亦感謝董事會主席蔣偉堂傳道抽空出席擔任頒獎嘉賓,令這項比賽生色不少。最後,再次恭喜寶林中心、綠楊中心和長康中心的隊伍獲得殊榮,他們的精湛技藝和不屈精神讓比賽變得緊張刺激,精彩絕倫,並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圓完滿結束。
 
 
 
 
 
有愛相伴計劃
 
請加入我們~
 
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
 
2022-2023 Annual Report
 
 

主頁 | 承諾及聲明 | 職位空缺
©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