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國迎聖誕圓滿結束
日期﹕2024年01月26日
 
      由機構福音事工部及長者服務合辦的「萬國迎聖誕」活動於2023年12月13日取得圓滿成功!在這次活動中,來自六間長者中心的共180位長者共襄盛舉,共同參與了這場意義非凡的活動。

       是次活動以「豐盛人生」為主題,旨在分享幸福與祝福,為聖誕佳節增添了溫馨與喜悅。當天的節目豐富多彩,包括集體遊戲、手工活動、送贈聖誕禮物等,更有瑪拉基成長班福音粵曲小組感人至深的福音粵曲獻唱,以及由李錦洪先生帶來的「豐盛人生」主題分享,為大家帶來了極具啟發性的內容。中午時段我們一同到酒樓享受美味的午餐,下午各中心更安排到不同的地方參觀及遊覽,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充滿歡樂和意義的聖誕節。

       我們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大型活動,為長者們帶來更多歡樂和溫馨。再次感謝每一位參與「萬國迎聖誕」的朋友們,願您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,主恩常在!
 
 
 
 
 
有愛相伴計劃
 
請加入我們~
 
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
 
2022-2023 Annual Report
 
 

主頁 | 承諾及聲明 | 職位空缺
©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