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賀田裕中心榮獲2022-23年度老有所為地區最佳「一年計劃」獎
日期﹕2023年11月02日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田裕中心陳嘉勵主任、社工麥新誠及服務團隊的努力,本機構於2022-23年度老有所為活動計劃中榮獲地區最佳「一年計劃」獎。

     「耆趣。關懷社區計劃」透過不同主題活動,如:飛鏢訓練、潤手霜製作、皮革卡片套及社區探訪等,讓參加者發揮才能,為晚年生活增添一份成就感。計劃鼓勵家人與長者共同出席活動,提供更多在家以外的相處機會,也讓家人了解及欣賞長者不同的能力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屯門區福利專員何婉明女士及屯門區助理福利專員謝耀君先生、高文麗女士在頒獎禮中對田裕中心及計劃參加者的鼓勵,服務團隊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滿足服務使用者的需要,共建共融關愛社區。

 
 
 
 
 
有愛相伴計劃
 
請加入我們~
 
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
 
2022-2023 Annual Report
 
 

主頁 | 承諾及聲明 | 職位空缺
©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